我很少懷抱著這種心情,為餐廳寫過食記,這是第一次。
我第一次寫食記,是單純衝著餐廳旁的自然美景,跟一種enjoy其中的興奮心情!
餐廳旁的自然美景,很好懂,從照片上就可以看見,這是普吉島的夕陽和寧靜的Karon Beach!
至於enjoy其中的興奮心情,更好懂,就是坐在這裡,能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正在呼吸著自由的海風。





這個餐廳的地點和裝潢相當隱密與浪漫,
我們一群人在沙灘上走了約三十分,才找到餐廳。
這間餐廳,蓋在海邊的小山坡上,所以,餐廳的牆壁就以山坡上的石牆,作為背景。







來一張餐廳的全景,裡頭的位置不多。
我們到的時候,太陽剛準備下山,有些人在這裡啜著冷飲,在海邊的山坡上看落日;






餐廳的另一頭,還有在山壁間 舖排出來的公共空間、用來作為用餐的空間,
原始的樹林、白色瓷器與藤編木椅,鋪陳出來的氛圍
與到精雕細琢的泰式奢華餐廳吃飯,所感受到的樂趣完全不同。








所以,忍不住誇獎這幾個愛玩,愛找好餐廳的外國人,很會找一些有趣的地方。
唯一可惜的是,就是每天出去吃飯,都要走很多路,對於平常很少走這麼多路的我,實在是有點累。



第一天,跟大家約出去吃飯,跟我說要搭車去附近吃。

心裡想說,搭計程車,又在附近,就穿了一雙很好走的高跟鞋出門。
沒想到,一開始就走了快四十分鐘,一群人不停穿梭在馬路和夜市之間,繞來繞去繞半天。
不過,好險姐姐我在台灣有練過,穿高跟鞋不但能跑,也能跳,
所以當有人發現我穿高跟鞋時,很貼心得問我: Are u oK?  
我很阿莎力地回說:
Oh yeah, a piece of cake. 

結果,結果,阿娘威,我大話說太早
帶頭的那個NICO,最後又在巴東大海灘給我繞了半圈,後腳跟都破皮了!
真的是很能走的外國人,吃飯前就給我走了一個多小時!



第二天,又跟我說,今天吃飯的地點很近,

不過,我這天就學聰明了,才不會被騙。
所以我學乖了,這一天穿人字拖出門,舒服點,不要跟自己的腳過意不去。

果真,又是一個不近,而且走很遠的行程,
一群人在沙灘上走了快三十分鐘,最後還要走上階梯,爬點小坡。
發現他們真的很愛走~呵,

不過,有可能是我在台灣摩托車騎習慣了,
要走路三十分鐘的地方,我一定會騎摩托車,怎麼可能會走路去說!哈
實在是有點Lazzy,回台灣應該要好好鍛鍊一下!











所以,一邊走,我就一邊心理OS,什麼餐廳這麼厲害,要走這麼遠?
呵,走進餐廳,不禁眼睛一亮,還好很值得呀,好險。
可惜,照片照太少了,它真的很漂亮。
因為,客人很多,都沒有人在照相,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拿相機一直拍,
所以只在自己座位附近,照個幾張!






Joe發現這個擺飾很有趣,黃菊花,配上白蠟燭。
我想,在台灣餐廳,一定不會看到這種組合! 呵









這間海畔餐廳的招牌是:道地的泰國菜。
辣度十分泰式,從傳統的青木瓜沙拉、到一大堆綠咖哩,橘咖裡,椰汁咖哩,
口味都相當道地,讓人吃得又香又辣滿頭冒汗。

可惜我的相機一入夜,就突然派不上用場,功能頓時遞減,
因為那邊燈光又十分昏暗,我又不想開閃光,入夜後的每張照片都好糊。











連吃飯的照片也都糊糊的,
其實,吃了什麼,口味是什麼,我已經不是很記得了。
這種吃飯配話的聚餐,真的很容易忘記,到底吃了什麼東西,東西是什麼味道。








不過,不會忘記的是,浪漫觀海餐廳的普吉日落!








Anyway 我蠻喜歡這次在普吉島旅行的感覺,每天很慢活,
平常我
自己,很少因為夏天來了,就特地安排去海邊玩!
反而,這次不抱期待的意外夏日假期,卻意外地體驗了陽光,海水,沙灘的美好
流連往返的我,跟自己說,以後的每個夏天,都想去一次海邊呀~

7月的普吉島行,跟年初的東京行比起來,感覺真是很不同。
年初行程滿滿的東京跨年行,回台灣之後,我整整昏睡了一整天,超累。

可這次從普吉島回家後,精神很好,感覺很放鬆。
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的自助旅行,好像都被我自己搞的很匆忙。
每天都很像在打仗,很多行程,這裡也想去,那裡也想去。

其實,好像應該要學會取捨,
選擇像這樣放鬆慢活的行程,才會多一點度假的FU。

不過,我想,是因為我這次被關在普吉島 ,沒有吸引我逛逛逛的MALL。
下次,也許如果有機會再去東京,
也許我又會這樣惡搞自己了!









Karon Beach 浪漫泰式海景餐廳※

雖然這間餐廳的裝潢,是高級餐廳的水準,但是價位是中等價位。
我點了一個 Fried Beef woth oyster sauce主餐,兩百八泰幣。
可惜,名字地點,真的都沒有記下來。

● 地址就是:Karon Beach向左走,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底,走到沒路就是了








這次PO普吉島文的時間,
剛好遇上瑪格約
[暑假作業-夏天旅行的串聯] 所以,我也來湊熱鬧,用現成的文章分享一下
今年的夏日旅行,Karon Beach 浪漫泰式海景餐廳
和房間有泳池的卡倫蜜糖渡假村

另外,也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夏天旅行,蠻有趣的,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逛逛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bincc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